颖.

我实非良人

[薛毛]紧张

短打.



很紧张,虽然已经准备好了,但每次上台前都还是一样的紧张,尤其是一些大场合。我试图压制这种不安的情绪,把注意力放在台上演唱的歌手身上。我努力的尝试,好吧显然做不到。也许是今天没有喝酒的缘故?我有些苦涩的想。《明日》之后上台前我就没怎么喝过酒了,薛老师说不要经常喝酒,对身体不好。


下一个就是我了,在听到音乐将近末尾的时候我默默的低下了头,看着自己已经有些微微出汗的手有意无意的发呆。这时一只熟悉的手突然伸到我面前,我下意识的握住它才微微抬头和他对视。


没错,是薛老师。我对他笑了笑。


“不易,加油!”他也对我笑了笑。


“好。”好像不是那么紧张了。


“有薛老师在,我非常有安全感。”


一如那个盛夏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